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居民楼天天杀猫杀狗 现场令人作呕

    3月17日消息,“大头”男子居民楼每天杀猫杀狗,现场惨不忍睹。上海静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说有一名男子每天在居民楼杀猫杀狗,行为十分恶劣,并且猫狗的惨叫声让居民晚上都不敢出门。于是警方出动警力,去现场处理,结果来到现场的警方被眼前的这一切惊呆了。

    居民楼内杀猫杀狗
    居民楼内杀猫杀狗

    3月16日,上海静安警方接到有人在居民楼内杀猫的举报后,至现场处理。在上海市静安区新闸路1640弄4号居民楼内,有居民每天杀猫,在几台冰柜内发现全是刚宰杀的猫。

    当晚7点30分许,记者来到上述居民楼内,此时,楼内已聚集了数名爱猫人士,都是接到了反映杀猫的匿名信闻讯而来,他们在底楼楼梯下发现了2个大型冰柜。

    当记者走进楼道时,发现刺鼻气味令人作呕,打开冰柜气味更甚,里面装有数个黄色马甲袋,每个袋内都扎着死猫,猫尾巴拖在袋外。

    一名70多岁的阿婆说,杀猫者就是住在此楼二楼的“大头”,40多岁,上海人,在这些居民楼建造前,他们都已住在此处,属于“原拆原还”。

    阿婆告诉记者,“大头”出生前,因他母亲并不想要这个孩子,就吃了药,可能因这个缘由,“大头”出生时头特别大,但脑子不好使。“他因盗窃等行为被抓过多次,这些年,他半夜在小区里杀猫杀狗。他是跟我打招呼的,但他半夜杀猫的时候,我是不敢走出楼的。有一次,他带来了一只狼狗,吊在楼外,我透过窗户见了,眼泪就流下了。”

    一名男士说,“大头”曾结过婚,生了个女儿,但似乎家里人对他都已放弃,“大头”一个人住在此处。“这些年,除了杀狗、杀猫,他也杀家里养的鸽子。早些年,杀猫杀狗是他自己吃的,现在,杀这么多听说是卖去广东吃的。”

    记者在“大头”家窗户外看到,密密麻麻的鸽笼遮挡住了窗户,但笼内并不见有活物。

    附近的住客表示,他们已多次向当地的居委会、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反映此事,但最终都不了了之。希望这次警方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