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邵峰低调娶影后 娱乐圈里的夫妻楷模

    距离如今,绍峰已经出道30年了,想必有很多九零后的朋友都不认识他,不过,今年看了中央八《遥远的婚约》的朋友,里面的男主便是绍峰,同时他的老婆刘欣也出演了这部剧。这对夫妻,曾经搭档过多部电视剧,后来邵峰低调娶影后刘欣,并成为了娱乐圈的一段佳话。

    在1988年的时候,绍峰通过自己的能力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并且成为了许晴和蒋雯丽的同学。在2012年的时候,他获得了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受欢迎男演员”的提名,只后还获得首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的优秀演员奖。而他的妻子刘欣更是厉害,曾经凭借着《红娘》这部电影获得了第22届百花奖的影后,才有了邵峰低调娶影后的说法。

    就这对夫妻来说,演的片子可多了,包括《金锁记》、《便衣支队》、《户口》等,在这些片子里面,两个人一直都扮演的是情侣。根据邵峰的说法,两个人并不是一见钟情,在一开始的时候刘欣并没有看上他,而两个人真正看对眼是在《金锁记》里面,刘欣被他骑马的样子迷住了,从而开始了恋爱。没过多久,邵峰低调娶影后刘欣,如今两人已经有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儿。

    邵峰低调娶影后
    邵峰低调娶影后

    说起来,邵峰和刘欣简直是娱乐圈里面的一段佳话,小编在此衷心的祝愿他们,希望他们阖家欢乐,同时希望邵峰和刘欣演出更好的片子来,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