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为什么不能混京圈 具体原因是什么

    一说起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绝对不能够少了邓超和孙俪,他们俩在娱乐圈都是口碑十分好的演员。在去年的时候,邓超导演的《恶棍天使》在上映之后,就获得了四亿的票房。虽然看这部分电影的人们很多,但是大部分人对这部电影的口碑都不太好。后来,发生了一系列的事件,从而导致了邓超不能再混京圈的说法,那么究竟邓超为什么不能混京圈呢?

    在邓超和孙俪主演的《恶棍天使》上映了之后,一位作家在微博上面发了一条看了这部片子之后的影评,并表示自己仅仅看了19分钟就离场了。而没过几日,王思聪便转发了这个微博,并配文“哈哈哈哈哈哈”。同时,就连冯小刚导演也给一条《恶棍天使》差评的微博点赞。这才传出邓超不能够混京圈的说法,究竟邓超为什么不能混京圈呢?

    大家都知道,在京圈里面只有三家较大的势力,第一个是冯小刚为首的华谊,而第二个便是邓超和俞白眉为首的喜剧圈子,第三便是沈腾的开心麻花。而冯小刚的点赞,无疑是他认为《恶棍天使》这部片子导演的不好。所以,大家才传出了这样的消息。

    邓超为什么不能混京圈
    邓超为什么不能混京圈

    就邓超为什么不能混京圈这个问题来说,答案便是他得罪了冯小刚。说实话,冯小刚导演确实是电影界中的领军人物,但是邓超如今还是一个新导演,《恶棍天使》这部作品不好并不代表以后的作品都不好,希望邓超可以继续努力,早日拍出好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