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奕和郝蕾的关系 原来两人竟然是好闺蜜

    在2014年的时候,娱乐圈闹出了双黄事件,这两个人便是黄奕和她的老公黄毅清。这件事情在整个娱乐圈里面闹得沸沸扬扬,不少群众都等着看他们的丑闻。同时,还有网友发现郝蕾竟然点赞了黄毅清的微博,连续对黄奕进行了补刀。那么到底黄奕和郝蕾的关系如何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说起来,在十年以前黄奕和郝蕾的关系就是好闺蜜。那时候,郝蕾劝说黄奕不能够随波逐流。而在郝蕾跟邓超分手之后,情绪陷入到极度低落的时期,那时候黄奕一直陪在她的身边,不但陪她喝酒,还安慰她走出困境,而且黄奕还专门给郝蕾写过一个博客,并称郝蕾为好哥们。所以,她们俩人的友谊绝对是情比金坚的。

    但是,在双黄事件发生之后,网友扒出郝蕾竟然给黄奕的老公点了赞,似乎是在支持他,从而令无数的粉丝感到唏嘘,甚至还以为两人已经闹掰。不过,没过多久,郝蕾的工作室就做出了澄清,说是因为工作人员失误而引起的,并且表示,两人是相交多年的好朋友,希望黄奕能够幸福和平安,郝蕾随后也转发了这条微博。

    黄奕和郝蕾的关系
    黄奕和郝蕾的关系

    好在如今双黄事件已经过去很久了,虽然黄奕现在已经慢慢的消失在公众眼前,但是小编相信黄奕和郝蕾的关系仍旧很好,毕竟两个人曾经一起牵手度过如此漫长的岁月,陪着对方哭陪着对方笑,还一起见证了对方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