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植伟初夜门事件 居然爆料说王心凌放荡

    不少人都知道,范植伟曾经是红极一时的歌手王心凌的前男朋友。但是这个男朋友却在节目里面大曝王心凌的初夜事件,引起了巨大的热议,这便是轰动一时的范植伟初夜门事件。在节目中,范植伟竟然说王心凌放荡,这让不少的网友都纷纷表示范植伟的嘴太贱了!

    其实,范植伟是王心凌在娱乐圈里面交的第一个男朋友,因为在两人交往的时候,王心凌才十七岁,还是一个少女。但是没想到这个男人却在节目里面大肆说她放荡,还说她一点都不自爱。

    在节目里面,范植伟称,在跟王心凌谈恋爱之前就已经有过好几个女朋友,自己并不是处男,但是他认为才17岁的王心凌会是处女。直到两个人上了床之后,范植伟才发现王心凌并不是处女,并说自己十分震惊和失望,没想到王心凌原来如此放荡,一点都不自爱。这便是范植伟初夜门事件的所有经过。

    说实话,在娱乐圈里面有几个女明星是非常干净的呢?但是,范植伟居然在节目里面爆料王心凌的私事来博得关注确实太过分了。在大多数网友眼中,他们都认为范植伟的做法太渣了,简直是太过没品。

    范植伟初夜门事件
    范植伟初夜门事件

    看看如今,王心凌虽然不如以前,但是仍旧有很多人气。而反观男方,在经过范植伟初夜门事件之后,根本就没有人关注。这样的人还想要在娱乐圈里面占有一席之地,确实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