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到美国哪里留学 三月终于尘埃落定赴美学习

    近期,因主演《琅琊榜》等一系列高品质出品的电视剧,曾经一度淡出观众视野的胡歌重回荧屏,现在胡歌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但最近传出他要暂时放弃现在的事业,去美国开启全新的留学生活,进修导演。那胡歌到美国哪里留学就是粉丝关注的重点。

    其实,这一决定并非空穴来风,有心人可以从此前他出席某教育论坛时的演讲中感受到胡歌想继续深造的想法。那次的演讲胡歌全程用英文侃侃而谈,其对英语掌握的流利程度让人惊讶,在和主持人的互动中可以用英文自如地调侃说笑,随意切换话题。演讲的精神是鼓励大家出国深造实现梦想,不难从中看出,也许胡歌也动了出国留学的心思。

    胡歌到美国哪里留学
    胡歌到美国哪里留学

    在以颜值为生的娱乐圈,胡歌一直保持理性对待圈中的一切,做演员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长期的职业规划,而不是一个靠脸靠颜、靠青春的短期投机的职业,基于这种考虑,胡歌决定出国继续深造才能跳出束缚、摆脱国内的牵绊障碍,让自己静下心学习。成为一个用演技来说话的演员。但是自从胡歌透露要出国深造,对于胡歌到美国哪里留学的疑问几乎每天都能登上热搜榜,可胡歌一直未给出明确的回答。

    对于胡歌到美国哪里留学的疑问,历经各方多时的炒作、猜测,胡歌终于在3月份,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他的留学计划是:3月份先去位于旧金山的AAU-AcademyofArtUniversity:SanFranciscoArtSchool(旧金山艺术大学)读语言,7月再去NYU(纽约大学)进修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