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女友是郭碧婷吗 冯绍峰的多个绯闻女友

    对于艺人来说,有些明星低调到出道多年仍是零绯闻,有些换女友的速度倒是令人惊讶。比如最近一段时间称冯绍峰女友换成了郭碧婷,不少人都被这个消息给震惊到了。要知道不久前,大家都看到林允才是冯绍峰女友。冯绍峰女友的位置这么快就另有人了,这速度还真是快到令粉丝惊讶,这样又得让不少人细数起冯绍峰女友来了。

    冯绍峰女友
    冯绍峰女友

    在绯闻这一方面,冯绍峰似乎就是一个宠儿,传过的绯闻基金是可以信手拈来。比如2007年,冯绍峰跟胡杏儿在拍摄《岁月风云》的时候,就传出胡杏儿是冯绍峰女友的消息。之后拍完戏,绯闻也就停了。

    再到2011年,两人再度合作《美人心计》,又传出胡杏儿依旧是冯绍峰女友的消息,然而跟上一次一样,戏拍完,绯闻也随之散去。而说到绯闻闹得最大的,应该就要数他跟杨幂之间的了。在2011年两人合作的《宫锁心玉》期间。

    两人的亲密互动,使得绯闻越演越烈,冯绍峰更是多次大方表白,让大家以为杨幂成了冯绍峰女友了,令人想不到的是,拍完戏之后,也不了了之了。2015年,又说宋茜是冯绍峰女友了,原因是两人合作《幻城》,期间被拍到亲密举动。

    而真正被大家所认的冯绍峰女友就只有倪妮了,这也是冯绍峰唯一承认过的恋情。至于林允,可以说两人都否认,但经常被拍到在一起的画面,所以也勉强算是冯绍峰女友之一吧。再说回前阵子,冯绍峰跟郭碧婷共度几夜的消息,就使得两人绯闻也很是火热,然而,不知道这次是否又是因为两人合作而炒出来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