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植伟晒王心凌艳照 分手后称王心凌不是处女

    近日,甜美教主王心凌和相恋四年的男友姚元浩分手的事情被人们顶上了热搜。于是就有好事的网友提起了王心凌的初恋男友范植伟,还有网友说当年的范植伟还曾晒过王心凌艳照,那么范植伟晒王心凌艳照是真的吗?他们两人到底因为什么原因分手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王心凌,在2003年时凭借着自己的第一首专辑被观众所认识。2004年,发表了自己的第二首专辑《爱你》而迅速走红。此后的她在一年中又发了自己的第三张和第四张专辑,并凭借专辑中的主打歌《睫毛弯弯》从而收获上百万粉丝。在2006年的时候,她又凭借着电视剧《微笑PASTA》,成为了台湾电视剧的收视女王。

    而王心凌的初恋男友范植伟也是中国台湾的一名男演员。在1999年的时候,凭借电影《黑暗之光》中的男主角正式出道。随后,他又以电影《美丽时光》中小伟一角获得了新加坡最佳男演员奖同时又入围了当年的金马奖最佳男演员。而在2010年的时候,他因在一次采访活动中谈起自己的前女友王心凌不是处女而被公司封杀。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范植伟晒王心凌艳照是为什么呢?

    范植伟晒王心凌艳照
    范植伟晒王心凌艳照

    原来范植伟是王心凌交的第一个男朋友,而在2010年的时候,范植伟因为前女友王心凌比自己红而在节目中污蔑王心凌。而在节目中范植伟晒王心凌艳照的同时,还在污蔑王心凌不是处女。而他的经纪公司在范植伟晒王心凌艳照之后就把范植伟给封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