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倪妮不雅照片剃毛门照片 一字之差也能误传

    对于网传的倪妮不雅照片剃毛门照片被眼尖心细的网友澄清,原因是网友将以前倪妮刮毛门事件误传为倪妮刮毛门照片,但是同是在风尖浪口上的倪妮不雅照就没有那么容易被洗白了,虽然对于倪妮不雅照真实性还有待验证,但是多数网友还是认为是真实的。近日,有关于倪妮黑历史的微博在网络上疯传,而黑历史的源头就是倪妮不雅照片剃毛门照片的曝光,安静许久的倪妮瞬间又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随后倪妮不雅照片剃毛门照片被网友悉数扒出,大尺度激情露点让网友直呼十八禁。不过也有看透了娱乐圈套路的网友猜测,轮番炒作背后或许是倪妮有新作品将面世。

    由于倪妮本人一直未出来澄清该不雅照事件,网上的评论越趋向两极化,越演越烈。而倪妮经纪人发表微博爆粗口,否认传言。随后倪妮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向媒体证实称:“此事确实是无中生有,对于无聊传闻,我们无需去理会,何必越描越黑。”

    倪妮不雅照片剃毛门照片
    倪妮不雅照片剃毛门照片

    而在经纪人发飙后依旧有网友爆料称:“这个照片中的倪妮是大一的时候,为了臭美拍的。大一的时候谈了一个男朋友,人家就是有心,把这些照片都存下来。”把倪妮不雅照片剃毛门照片事件又在一度推向热门话题,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看不懂了,贵圈真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