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蔷不结婚的真相 她为什么不结婚

    萧蔷,1968年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她不仅是一名演员,同时也是一名歌手,还做过模特。她原名萧秀霞,后又改名为萧盈盈。萧蔷是她的艺名。1989年时还是名模特后,参演电视剧,由此进入演艺圈。她被台湾民众誉为“台湾第一美女”,如今她都快将近五十岁了,但她还没有结婚,人们不禁好奇,她为什么不结婚。那么萧蔷不结婚的真相是什么呢?

    萧蔷因为出众的外貌被星探发现,进而挖掘了其的表演天赋。她刚进入娱乐圈的时候,就有传闻说她和张菲在一起,她被张菲包养的消息,而且传的十分污秽,就连他们的生活都描绘的像真的一样,但是人们都对此怀疑,她这么清纯的长相,不会做这些事。90年代的时候,随着她名气的增长,绯闻越来越多。当时又有消息称她被台湾电子大亨曹兴城包养,且男方给了其亿万元,后来厌弃她后,又包养了其他人。一个女人最需要的就是关心呵护,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那么,萧蔷不结婚的真相是什么,难道是她没找到自己爱的人吗?

    女人都注重自己的外貌,都希望自己保持年轻。作为明星对自己的形象尤其注重,萧蔷现在的面容,整容的痕迹十分明显。但是有些东西是无法抵抗的,就比如衰老。她虽然看着比以前好看些,但还是很不自然。婚姻有可能加速女人的衰老,难道萧蔷不结婚的真相是怕自己衰老的太快吗?

    有人曾公开问她婚姻方面的问题,她不婚的原因。她回答说,自己习惯了自由,对爱情虽有期待,但不想将就,想找到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然后再考虑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