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企停飞赴韩航线 应慎重选择旅行地点

    近年来,大概是因为韩剧的大热,韩国慢慢地成为中国游客第二大出境所到国家。韩国旅游局部门曾经统计过,2016年之前,中国就有806.77万人次赴韩国出游,大约占韩国入境人数的一半。近日,因为“萨德”事件,中国航企停飞赴韩航线。韩国的“萨德”事件一直在发酵,中国游客出于对国家和自身安全的考虑,大多都不会选择去韩国,从而引发航企停飞赴韩航线。据了解,宁波机场近日对于赴韩的航线也进行了调整。该航空公司称,此次的航线调整是根据市场情况来的。

    在3月9日,有投资者向春秋航空求证该公司是否会因为“萨德”事件影响公司的赴韩航线。春秋航空对于这样的提问声称,目前公司里的赴韩航线是为数不多的,总共也是不超过10条。春秋航空表示,公司将把中韩航线改为中日或者中泰航线,公司预计这次航企停飞赴韩航线对公司的影响是中性的。

    航企停飞赴韩航线
    航企停飞赴韩航线

    之前相关旅游网站也已经下架了有关韩国的产品,以此表示对韩国部署“萨德”及乐天集团为此提供的地皮的强烈不满。途牛表示,之前预定的韩国游可以正常出行,而远期的旅游则会被退款或者转至其他目的地。近日,国家旅游局对外公布赴韩旅游的提示,其目的旨在提醒中国赴韩旅游的游客,认识赴韩旅游的风险,谨慎选择旅行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