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翔的女朋友是谁 费翔为什么不结婚

    费翔是中国台湾著名的歌手,在两岸三地都很有名气。1987年,费翔凭借《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这两首歌在央视春晚上一炮而红。如今已经56岁的费翔依旧人气不减,被粉丝们称为“不老男神”。不过奇怪的是,费翔现在还没有女朋友,这些年来一直都没有结婚,孤身一人,那么费翔的女朋友是谁?费翔为什么不结婚?

    现在已经56岁的费翔魅力不减当年,外表依然是十分帅气,而且现在费翔的气质比以前更加优雅,更具绅士风度,真不愧是“不老男神”啊。按理来说,像费翔这般年纪的人应该是结了婚的,最起码也应该有个女朋友,但是让很多粉丝感到奇怪的是费翔一直处于单身状态。

    但事实上,费翔也是有过几段感情的。费翔的女朋友是谁呢?据了解,费翔刚出道时曾和叶倩文谈过恋爱,当时两人才20岁出头,但是后来因为费翔母亲的反对而分手,那时费翔母亲认为儿子太早谈恋爱会有碍前程。费翔还跟著名主持人杨澜有过一段感情,但两年后还是分手了。此外,费翔跟台湾演员胡茵梦、中国内地歌手朱桦也有过恋情,但都无疾而终。

    那么现在费翔的女朋友是谁?其实,费翔现在没有女朋友。费翔为什么不结婚呢?费翔曾说过,“我很喜欢我现在的年龄,也很享受我现在的状态,因为我过去没有浪费时间。我的今天是过去自信和经历的积累”。而且费翔也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这辈子结婚的可能性几乎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