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凯黑历史有哪些 明星不得不说的黑历史

    近来王凯凭借在《琅琊榜》中饰演的靖王和《伪装者》中饰演的明诚而大红,成为了网友们新的国民老公。《琅琊榜》播出后,网上出现了一批又一批的“靖王妃”,网友们直呼王凯太帅。也确实是如此,无论是《伪装者》中的冷静精明的明诚,还是《琅琊榜》中面冷心热的靖王,两个角色都吸引了大批迷妹,也成功让王凯走红。每个明星都少不了黑历史,那么王凯黑历史有哪些呢?

    大家还记得《丑女无敌》里面的娘娘腔嘛,就是王凯饰演的。很多网友在看到明诚和靖王后,根本无法把他们和娘娘腔陈家明联系起来,相差实在太大。这两个角色,王凯在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满满的男子汉气息,而《丑女无敌》中的陈家明连走路都要扭腰扭屁股,更不用说与人对话间时不时出现的兰花指了。

    平时大家看到的王凯,大长腿、美手、低音炮分分钟引发粉丝尖叫,至于黑历史“陈家明”这个角色,王凯本人也笑称一度想放弃这个角色,但是现在想起来也是自己过去努力的一部分。大家在关注王凯黑历史有哪些的时候,不能无视他的努力。每个明星都或多或少有着黑历史,最好的办法就是坦然面对,把黑历史看成自己成长的一环。

    王凯黑历史有哪些
    王凯黑历史有哪些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王凯黑历史有哪些的内容,这些都是过去式的了,希望大家多多立足于现下,更关注王凯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