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峰的三任老婆 汪峰娶过的女人都有谁

    大家提起汪峰,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和女神章子怡求婚成功,婚后甜甜蜜蜜,也生了孩子,这真是对一个男人最大的恩赐。然而,汪峰这并不是第一次结婚,汪峰和章子怡结婚,让汪峰的历任前妻被再次推到台前。加上历任前妻,汪峰总共有过三任老婆。那么汪峰的三任老婆都是谁呢?被汪峰娶过的女人都有谁?

    汪峰的三任老婆
    汪峰的三任老婆

    据了解,汪峰与第一任老婆齐丹认识于其未成名前。汪峰在1998年于成都演出时认识了时任四川某电视台的主持人齐丹,当时两人一见钟情,相恋四年后终于修成正果,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然而,这次婚姻未持续一年就画下了句号。至于离婚理由,外人则不甚了解。齐丹为人低调,外人甚至都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

    汪峰的三任老婆中的第二任是谁呢?她叫葛荟婕,知名度比第一任齐丹略微大点。葛荟婕当时是一名知名模特。2004年,葛荟婕在北京结识了比她大16岁的汪峰,随后二人相恋。当时年仅18岁的她就为汪峰生下一个女儿,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小苹果”。两人甚至都没有正式结婚,汪峰就向葛荟婕提出了分手,原因竟然是他觉得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得做贤妻良母。而第三任,不用说大家也都知道,就是章子怡了。齐丹、葛荟婕、章子怡就是汪峰的三任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