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盗窃电瓶车送女友 被拘留十二日

    今年40岁的陈某,穿着干净利索得体,举止从容自信,怎么看着也不会和偷东西的小毛贼联系上,但是就是这个陈某,前几天一时财迷心窍,盗窃了一辆电瓶车送给女友,最终被安徽省来安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抓获,处以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

    男子盗窃电瓶车送女友
    男子盗窃电瓶车送女友

    11月12日下午4点钟左右,正在单位上班的汪女士发现有东西丢在家里,急急忙忙的骑着一辆电瓶车回家去取,车子停在小区门口,可是等汪女士回来的时候,却发现电瓶车不见了,汪女士在周围寻找未果,光天化日之下一转眼电瓶车就被偷了,气愤至极的汪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

    来安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仔细询问了电瓶车的停放位置和具体特征,并对周边的居民进行走访,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的视频监控,监控完整的记录嫌疑人盗窃电动车的全过程,并勾画出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民警根据嫌疑人的人形图像,通过视频追踪嫌疑人的行走路线,确定嫌疑人住在来安县一小区内。

    第二天一早,民警继续便装来到该小区,继续摸排该名嫌疑人,多方了解认定该小区居民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是陈某多年从事个体经营,家境殷实,民警一时难以理解他的作案动机是什么。

    当天中午,民警把陈某传唤至派出所询问。据陈某交代,他当时在汪女士家小区门口洗车行洗车,看到汪女士骑电瓶车匆忙回来,车子停在门口没上锁,而且还忘了拔钥匙。便心生邪念,把电瓶车“骑”回家送给了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