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红老公是谁 韩红现在到底结婚了没有?

    韩红作为著名的歌唱家一直以来都备受着大家关注,出道到多年的她不但歌唱得好,更热衷于公益事业,除了歌手之外韩红还有其他的更多的身份,其中一个就是慈善家,此外不少人对于韩红的感情生活也十分有兴趣,那么韩红老公是谁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韩红有没有结婚。

    韩红老公是谁
    韩红老公是谁

    韩红自出道以来,一直被视为实力派歌手,她的形象在娱乐圈中绝对算不上美女。头发略短、身材略肥,还架着一副眼镜,真的算得上是娱乐圈中的“极品”,除了歌手的身份,韩红还热衷公益,甚至一度下跪感谢圈中好友的支持,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韩红的个人感情生活,不少人都想知道她是否已经结婚,好奇韩红老公是谁。

    关于韩红老公是谁,据了解,1989年左右,李延亮与韩红两人一起当兵时,有过一段恋情,韩红的歌曲《擦肩而过》就是写给李延亮的,不过两人最终还是没走到一起,不过网上曾有传出韩红不喜欢男人,不少人纷纷猜测她是同性恋,那段时间网上甚至传出她与管彤结婚的消息,不过在2014年管彤儿子出生后两人的绯闻也不了了之。

    韩红,1971年出生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韩红的母亲雍西是藏族歌唱家,因创作和演唱《北京的金山上》而让人熟知。韩红的父亲生前是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的相声演员,在韩红6岁那年不幸去世,父亲去世后,母亲因为繁忙的演出工作,常常无法顾及她。9岁那年,韩红被母亲送到了北京,开始与奶奶、叔叔相依为命。在叔叔的鼓励下,韩红选择了参加歌唱比赛。终于通过努力成为了一名歌手,近几年韩红更是热衷于公益事业,成为慈善家,至于韩红老公是谁,据了解,韩红目前还没有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