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最爱的女人是谁 竟是初恋女友罗慧娟

    一说起周星驰,相信就会出现很多的铁杆粉丝,毕竟周星驰是喜剧电影里面的一代骄子,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而关于周星驰的女朋友,相信大家可以数出很多女星来,比如紫霞仙子朱茵,又比如性感的莫文蔚。那么到底周星驰最爱的女人是谁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扒一扒吧!

    大多数朋友会以为周星驰最爱的女人是朱茵。但是周星驰的铁杆粉丝们都知道,周星驰最爱的女性应该是罗慧娟。根据了解来看,周星驰的第一个女朋友便是罗慧娟,俩人是在1988年的时候一起演《盖世豪侠》而成为情侣,但是那时候两个人的事业才刚刚起步,这段感情一直都是地下恋。

    在90年代初的时候,两个人的事业都得到提升,但是在情感上却出现了问题,并且在1992年的时候分手了。根据传闻来看,大概是因为周星驰妈妈不喜欢罗慧娟而导致的。在1997年的时候,罗慧娟跟李志奇发生了恋情,但是这段恋情只维持了一年。等到90年代末,罗慧娟就渐渐不再演戏。后来在罗慧娟潜水遇到意外,令一边的耳朵失聪时,周星驰立马送上了关心,罗慧娟也表示两人还是朋友。

    周星驰最爱的女人是谁
    周星驰最爱的女人是谁

    在2008年的时候,罗慧娟跟金融才子刘志敏结婚,可惜却在2012年因为胰脏癌而离开世界,享年只要45岁。而周星驰并没有出席任何的活动,只是在追思会上送了一朵花圈。不过,根据资深粉丝的判断,周星驰最爱的女人是谁这个问题的答案是罗慧娟,因为《西游降魔篇》便是用来纪念罗慧娟的片子,而且影片里面的段姑娘跟现实里面的罗慧娟特别像,而且电影里面的桥段都能够将这两个人联合到一起。

    以上便是周星驰最爱的女人是谁的答案。虽然说周星驰对罗慧娟的爱让人十分感动,但是斯人已逝,希望周星驰可以过好如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