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舒培赵磊离婚了吗 秦舒培被指婚内出轨陈冠希

    日前,陈冠希被曝即将当爸爸,据了解,有媒体爆料陈冠希最近推掉许多工作,就是为了赴美陪伴4月要生孩子的秦舒培,而众所周知,秦舒培曾经结过婚,老公是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赵磊,那么现在秦舒培赵磊离婚了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秦舒培赵磊有没有离婚。

    秦舒培赵磊离婚了吗
    秦舒培赵磊离婚了吗

    据报道,早前香港艺人陈冠希女友秦舒培传出怀孕,今年1月曾在日本被目击“肚子凸凸的”,加上已经许久未更新社群网站,引起外界关注。有消息指出,陈冠希最近推掉许多工作,就是为了赴美陪伴4月要生产的秦舒培,对于当爸爸这件事做好充足准备,不过大家都知道秦舒培结婚了,秦舒培老公是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赵磊,对此不少人就问现在秦舒培赵磊离婚了吗。

    关于秦舒培赵磊离婚了吗,据了解,陈冠希秦舒培恋情于去年被曝光,2016年5月,陈冠希和一群朋友外出聚餐时,与一名长发长腿的女性互动亲密,在大街上便毫不避讳地对其摸臀揽腰,甜蜜热吻。女方的身份随后也被证实,正是超模秦舒培。两人恋情曝光后,陈冠希通过经纪公司回应:“我现在过得很好,谢谢关心”,疑似低调默认,与此同时秦舒培也被爆出已和赵磊离婚,这也不得不让人觉得这离婚和陈冠希有关系了。

    据悉,陈冠希与秦舒培的绯闻由来已久,早在2015年,秦舒培就因为一张“坐大腿”照而和陈冠希传过绯闻,随后又被派到一起同游日本的私照。而在秦舒培与陈冠希曝光恋情后,媒体曝光秦舒培此前已经结婚,结婚对象是华谊时尚的大股东,疑似婚内出轨。随后秦舒培发声明称已经离婚,并且还指出前夫赵磊早已有新女友,因此关于秦舒培赵磊离婚了吗,两人于2015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