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人用脸谱网直播暴力行为 包括自杀谋杀

    仅用两个月时间上架的FacebookLive对于暴力内容审查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好的方法,据《华尔街日报》统计,目前至少有人用FacebookLive直播了50起暴力行为,包括自杀以及谋杀。

    用脸谱网直播自杀
    用脸谱网直播自杀

    16年7月,Facebook因为删除了明尼苏达州女子DiamondReynolds直播男友开车被截停后遭遇警察枪击的视频而遭到指责。

    一般情况下几年才能打造出一款成熟的重量级产品,但很多企业跟风的行为将加快这一行为,特别是Facebook,当事件爆发出来的时候,问题也就真的来了。

    相关新闻:南山一女子割腕自杀 旁边小狗叫得凶

    3月15日,南山警方公布营救南山村一女子轻生案,接警时警方不知真假,且并不知道轻生女子的具体地址,后通过信息研判查询后,火速赶往女子位于南山村一出租屋8楼,踢开门后目前景象让民警惊悚,女子已经割脉奄奄一息,旁边的小狗叫得非常凶猛。民警第一时间用随身所带的救护用品给该女子包扎,随后将其送上救护车。目前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2017年3月12日16时许,南山派出所接一个在武汉的女士报称,她刚刚收到其女性朋友的自杀短信,已多次与对方进行联系,但对方手机已关机,她第一时间选择报警,非常希望警方能去现场看看。但她并不知道该女性朋友的具体住址,只知道居住在南山村附近,随后她给了该女子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接报后,南山派出所的巡逻民警立即联系报警人了解该轻生女子的联系方式,但他们多次拨打该女子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情况万分危急,巡逻民警便立即通过信息研判,查询到该女子在南山村的居住地址,民警随即火速前往该地。

    到达现场后,巡逻民警带领队员迅速爬上某栋出租屋8楼,发现房门紧锁,敲门无人应答,只有狗吠声。性命攸关,当时的巡逻民警果断破门。视频中,民警果断破门后,面前的景象让人惊悚,该女子躺在杂乱的出租屋一侧沙发床上,手腕已经割脉出血,整个人奄奄一息,当出警人员拿出救护用品帮她包扎时,她还拒绝说“不要管我不要管我”。民警在现场很动情地说了一句:“丫头,你这是怎么回事呀!”经过简单包扎,轻生女子被迅速送上120,送往医院救治,并通知家属前来处理。经警方了解,该女子因男女情感纠纷一时想不开产生轻生念头。目前,该女子已无生命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