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完美的完美:美女模特在胎记上扑亮粉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今年24岁的模特PaigeBilliot在出生时脸上就有一块明显的胎记,在孩提时期她对于这块鲜红的印记深恶痛绝,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她慢慢接受了胎记,认为正是这些“不完美”让自己显得更加美丽,因此她放弃了用厚厚的粉底遮盖胎记,反而在胎记上铺了一层闪闪的亮粉来突出它们。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Paige来自美国洛杉矶,她在自己的社交网站页面上写道:“正是那些缺陷和瑕疵让你感受到完美,你不需要为它做任何改变。”

    Paige与其他模特为伦敦的一个内衣品牌拍摄宣传广告,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胎记上覆盖着金色亮粉。据报道,这个品牌的宣传策略是颠覆传统的审美标准。她曾经被周围的人嘲笑,还有人告诉她什么才是美的标准,这让Paige一度非常苦恼。

    不过她后来发现为别人的想法而改变使得自己筋疲力尽,她开始接受自己与生俱来的胎记并且学会欣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