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以轩结婚陈乔恩当伴娘 送祝福的陈乔恩又被催婚了

    一直秘密与男友相恋2年的安以轩要结婚了,听闻安以轩结婚陈乔恩当伴娘,这事真的吗?安以轩和陈乔恩两大美女的颜值都是很高的,如今哪个女神都纷纷出嫁曝出恋情,但陈乔恩却一直是一个人,忙于事业的她又被催婚了。

    安以轩结婚陈乔恩当伴娘
    安以轩结婚陈乔恩当伴娘

    昨日,一直感情低调的安以轩在微博深情地公开自己要结婚的婚讯,大家都纷纷送上祝福,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也转发了微博给安以轩送祝福,她写道:“早上微信的时候已经有暗示妳了,这次我也就不抢捧花了,免得又要被人家說我恨嫁,妳自己拿來給我啦,恭喜陳氏夫妻小叮当会好疼爱陈太太的,早晚都是我陈家的人啊。”这一次安以轩结婚陈乔恩当伴娘吗?大家也传出这个消息。

    多年的好闺蜜陈乔恩又要当伴娘了,终于还是没能把自己嫁出去,知情人也透露了安以轩结婚陈乔恩当伴娘,会在台湾和夏威夷分别办婚礼,于是网友们也在催婚陈乔恩了,希望陈乔恩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祝福安以轩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