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梦辰晒洗澡戏真相 真相让人苦笑不得

    沈梦辰晒洗澡戏真相,近日,沈梦辰晒出了一组古装剧拍摄洗澡戏内幕,看到照片的网友都惊呆了,原来在电视上看到的香艳洗澡戏都是这样拍的啊!沈梦辰晒洗澡戏真相,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沈梦辰晒洗澡戏真相
    沈梦辰晒洗澡戏真相

    沈梦辰晒洗澡戏真相,沈梦辰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揭露古装剧拍摄洗澡戏内幕,称“终于知道大侠在运功的时候为什么要闭眼了不闭眼真的很容易笑场。”在照片中,我们看到沈梦辰坐在干浴桶中,露出香肩,远看烟雾飘渺,实际上却是对着几个卡通加湿器,十分喜感。

    小时候看古装剧中男女演员们洗澡戏的时候都感觉是真实的,因为演员裸露的肩膀和冒着腾腾热气的木桶,的确是正常人洗澡时候该有的样子啊。但是最近沈梦辰晒出的一组图片完全颠覆了网友们对古装剧洗澡戏的认知,知道真相后让人笑哭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