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美美复出发行新专辑 郭美美深受同名同姓的困扰

    要说让大家分不清谁是谁的,除了两个人长得相像外,那可能就是两人的名字相同或是相似了。近日,多年消失在荧幕前的郭美美复出了。一听到郭美美复出,多数人可能第一反应就是郭美美不是全身丑闻吗?怎么还敢复出?但今天说的郭美美复出跟大家印象中的那个郭美美可不是同一个人。

    郭美美复出
    郭美美复出

    不久前,郭美美复出发行了个人的第四张专辑《你的名字》,这样一说,不少人又会产生疑惑了:郭美美复出还发行专辑,郭美美不是只会炫富吗?当然,也有人瞬间明白了,此处说的郭美美复出是指歌手郭美美,而不是那个爱炫富的丑闻遍地的郭美美,这就是相同名字的困扰之一。

    2006年,歌手郭美美因为一曲《不怕不怕》,引起大家的关注。之后却逐渐淡出了乐坛,时隔六年后,郭美美复出重新发行新专辑。据报道,淡出的这几年,郭美美因被查出患子宫癌,所以这段时间都在休养。

    而在这段时间,跟其同名同姓的一个爱炫富的网红却深陷丑闻,并牵扯出各种丑恶的真相,使得一些分辨不清的群众跑到歌手郭美美相关个社交媒体下进行谩骂。歌手郭美美很无奈,令人更不能接受的是,因为同名同姓。

    使得其事业也一度受影响,很多人因为她的名字而不敢请她进行商演。现在,郭美美复出,她依旧不打算改名,不过相信大家也会慢慢的分清楚这两个同是叫郭美美的人的,毕竟一个正面一个反面,对比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