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彭于晏微博沦陷 多次被网友催婚

    3月15日,安以轩在微博宣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还晒出一组结婚照。突如其来的消息震惊了娱乐圈,但是安以轩的明星朋友和粉丝们也是纷纷送上祝福,不过有不少网友调侃称,《仙剑》又一个明星结婚了,胡歌彭于晏微博沦陷了。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今天下午,安以轩在突然发布了结婚的消息,她发文说:“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我的世界……永远不会老的小叮当先生,未来的日子里请好好爱护你的陈太太”。对此,陈乔恩、吴克羣、陈紫函等一众明星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新婚快乐!祝永远幸福”,而网友们也纷纷祝福说:“恭喜啊!祝福女神!”。

    胡歌彭于晏微博沦陷
    胡歌彭于晏微博沦陷

    不过,对于安以轩结婚的消息,也有网友笑称胡歌彭于晏的微博又要沦陷了。果不其然,没多久,胡歌彭于晏微博沦陷了。据了解,安以轩,胡歌和彭于晏曾合作参演过经典电视剧《仙剑奇侠传1》。如今一同出演《仙剑》系列电视剧的其他明星纷纷成家或公布恋情,只有胡歌和彭于晏仍没有消息,于是胡歌彭于晏便被网友们催婚了。

    不过胡歌彭于晏微博沦陷也不是第一次了,此前刘诗诗、霍建华等好友大婚时,胡歌彭于晏便多次被催婚,结果胡歌被逼婚时说了句“彭于晏都还没结婚呢”,将彭于晏也拉下了水,真是令人哭笑不得。最后还是希望胡歌彭于晏能早日成婚,不要令粉丝们操碎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