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怡邓伦什么关系 孙怡邓伦恋情是真的吗

    近日,孙怡和邓伦主演的都市剧《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而孙怡和邓伦也因此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在这部剧中,孙怡邓伦两人饰演的是一对情侣,而且有不少的亲密戏码,让不少网友大呼受不了。或许是因为孙怡邓伦在剧中太过甜蜜,使得网上开始流传孙怡和邓伦的恋情,那么孙怡邓伦什么关系?孙怡邓伦恋情是真的吗?

    据了解,孙怡邓伦这次参演电视剧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了,此前两人曾合作过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和《爱情上上签》,值得一提的是,在《爱情上上签》中孙怡和邓伦同样饰演了一对情侣,而在第一次合作拍摄《十五年等待候鸟》的时候,邓伦饰演了一个暗恋邓伦15年的痴情角色。也正是这样的关系,孙怡邓伦恋情的传闻才不尽而走。

    孙怡邓伦
    孙怡邓伦

    那么孙怡邓伦恋情是真的吗?其实孙怡邓伦并不是是情侣关系,而且孙怡和邓伦都有了各自的恋人了。据了解,孙怡的男友是演员董子健,在2016年10月,孙怡和董子健在微博公布恋情,不过近日因为孙怡删了与男友有关的微博,所以有传言称孙怡与董子健分手了。

    而邓伦的女朋友据说是女演员金晨,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有媒体拍到邓伦与金晨在剧组外亲密互动,两人牵手拥抱,甜蜜十足。所以孙怡邓伦不可能是情侣关系,孙怡和邓伦只是工作搭档而已,不过据说孙怡和邓伦在私下关系很好,两人应该也是很好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