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文乐女友晒礼物秀恩爱 余文乐王棠云是怎么认识的

    在今年的西方情人节上,不少明星都晒出了礼物庆祝,而恋情刚曝光不久的余文乐也不甘落后,尤其是余文乐女友晒礼物也给许多粉丝撒了一份狗粮。据了解,余文乐跟女友王棠云的恋情曝光后,有网友留言反对两人在一起。但两人丝毫不受这些留言影响,在2月14日时,余文乐女友晒礼物,更是显示出两人的感情还在稳定发展中。

    余文乐女友晒礼物
    余文乐女友晒礼物

    向来低调的余文乐,在去年就曾被曝出跟一神秘女子在纽约约会吃饭,随后有网友搜索出该神秘女子的信息,据了解,该女子是台湾皮带大王的千金王棠云,典型的一个白富美。但是,余文乐却矢口否认,称两人只是朋友的关系。

    直到去年年底,余文乐突然晒出一张跟女友头贴头的合照,公开承认恋情。而2月14日正是两人在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在情人节当天,余文乐女友晒礼物,王棠云在微博上晒出一束玫瑰花的照片,照片中的玫瑰花有粉红色跟深红色两种,尤其是深红色的玫瑰花深得发黑。

    看到余文乐女友晒礼物,大家也被其秀恩爱的举动晒了一脸。不过,在这特殊的节日里,余文乐女友晒礼物,可以说两人对这段恋情还是挺认真的。余文乐出道以来,跟不少人传过绯闻,也曾有过几段恋情。

    在早前,余文乐还因为这些恋情被贴上负心的标签。现在,随着岁月的沉淀,余文乐也越发的成熟跟更具有男人味,加上他现在确实也到了适婚年龄了,因此就祝福他这次的恋情能够有个大圆满吧,不过,这样看来,以后可能会经常看到余文乐女友晒礼物了吧,毕竟六叔的男友力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