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女友正面照曝光 美女拥入怀中同车返家

    林更新和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友情大家都知道吧,总是在曝光着王思聪换女友的速度,但好友林更新也丝毫不逊色,这次林更新女友正面照曝光了,被说和王思聪一样酷爱网红脸呢。

    林更新女友正面照曝光
    林更新女友正面照曝光

    在林更新女友正面照曝光后,大家对于林更新的秘密女友也很是好奇呢,据说这两天林更新和三位美女分别出行,其中与一名长着网红脸的美女相当亲密,在车里还看到两人依偎倚肩,之后还一同回家很是亲密,​据说这个神秘女子可是一名网红啊,可能和男演员林更新以起逛街累了吧,看他躺在林更新身上睡的好香的样子。

    于是就有网友调侃了,怪不得林更新和王思聪的感情那么好能成为好朋友,原来两个人的喜好这么相似,林更新之前的历任女友也不少呢,分别是女演员周冬雨,演员蒋梦婕,富二代闹菇,女演员王柳雯,超模陈碧舸等,这次的神秘女子真是非同一般啊。

    作为演员的林更新人气也是很高的,今日林更新女友正面照曝光立即就登上了热搜,可见大家对于他的关注度,大家都说流水的新女友,铁打的林更新想必也是有原因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