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爷报警称江边有浮尸 结果令人惊呆了

    近日,江苏扬中市民陈大爷和往常一样在新坝镇华威村江堤上散步,他发现一块绿色床单裹着一团东西,好奇的陈大爷上前掀开一看,里面露出一截腿,这可把陈大爷吓得不轻,急忙报了警。

    2017年2月27号下午五点多钟的时候,民警接到市民陈先生的报警,他说他在华威村电站附近江堤外面发现一个被单包裹着的尸体,他一开始发现的时候不知道什么东西,他就把包裹尸体的被单掀开了一点,然后看见了一个脚,当时他也吓坏了他就报警。

    接到报警之后,新坝派出所的民警高度重视,迅速赶到江堤,为了保护现场,民警没有轻举妄动,立即请来了法医。

    新坝派出所综合室主任谭敏:反正当时有一个脚露在外面,我们也不能确定,但是非常逼真很像,后来我们就及时跟指挥中心汇报,跟跟刑警大队技术室汇报,后来他们就赶到了现场,刑大技术室的人赶到了现场,还有法医赶到现场,然后把被单打开发现是一个塑胶做的假人下半身,还穿着丝袜,还有内裤穿着。

    大爷报警称有浮尸
    大爷报警称有浮尸

    这结果真是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哭笑不得,虽说不是真的尸体,但在江边上发现塑胶假人的确是令人心惊。

    新坝派出所综合室主任谭敏:在这里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像这些塑胶做的娃娃之类的东西,不要随意丢弃,把它送到垃圾箱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