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售伟哥77%都是假的 成本低廉利润丰厚

    美国福布斯杂志曾发表的一篇文章指出,网售伟哥(万艾可)77%以上都是假的,不仅不卫生,吃下去可能就是在舔车库地板,还可能会引起心脏病。然而伟哥造假已经成为一门一本万利的生意,不仅成本低廉,利润丰厚,风险和犯罪成本也比贩毒低太多。

    网售伟哥77%都是假的
    网售伟哥77%都是假的

    IrwinGoldstein博士指出,仅2012年有六分之一的美国人在网上购买处方药,这意味着大约有3600万消费者可能接触过假药。其中勃起功能障碍[ED]药物是占假药比例最高,因为一些患者对这种障碍感到羞耻,更喜欢在网上购买药物。

    为什么假冒伟哥发展成一个如此巨大的产业,显然是利益和需求。当一个男人患有勃起功能障碍,他几乎会支付任何东西,来改善这种状况。

    然而他们买到的伟哥都是真的吗?吃了能安全吗?

    IrwinGoldstein博士与伟哥的制造商MD公司合作开展了研究,从22个不同网站在线购买的所有伟哥中有77%是假冒的。这项研究作为摘要发表在世界性医学会议上,被视为初步研究。

    为了进一步弄清伟哥的造假情况,Goldstein和辉瑞全球安全公司的同事们也在22家网站订购了伟哥。没有一个网站需要处方,91%声称卖“通用伟哥”的店根本就没有得到FDA的授权。

    假药的包装是不同的,药丸是深蓝色,更重,也比正常的伟哥更厚。其中还含有未知的成分,例如石膏板中的主要成分,以及商业油漆和印刷油墨。假药也可以含有其他有害的活性成分,如其他抗高血压药物,这是十分危险的。

    然而假冒伟哥的危险列表远不止这些,还包括重金属和其他未知成分的潜在毒性,以及在不卫生条件下制造的药物的真菌和细菌感染的风险。没有人会主动舔车库地板,但当你在吃假药的时候你可能就在做这些。

    除了危险列表,假冒的伟哥的不受管制的剂量存在更严重的风险。假冒的伟哥可能根本不会工作,但有一种情况更糟糕,就是假伟哥的药效超强,不仅达到勃起的目的还极有可能触发心脏病发作。大大增加患勃起功能障碍的男性心血管疾病(可导致ED)的风险。

    但是这种情况却很难得到制止,因为消费者吃了假药得到了勃起,并且没有感受任何副作用,但是他只支付了正常成本的20%,你怎么能说服他们不去买呢?

    假冒伟哥巨大的市场需求和暴利还是让人们在造假的路上越走越远。2013年1月,海关官员在迈阿密国际机场拦截了18万件假冒的伟哥。在国内,涉案高达上亿元的假伟哥案也层出不穷。

    假伟哥成为了走私者的梦想产品,因为市场是巨大的,被抓的机会很低,惩罚是非常微不足道的。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那些爱网购伟哥的朋友们,不要为了一时之乐就盲目吃药,谁知道你吃下去的究竟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