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姗姗为什么离开于正 袁姗姗被于正潜规则?

    袁姗姗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经过于正的力捧也算是红过一段时间,但同时也带来不少的谩骂声,那段时间网上甚至还出现了“袁姗姗滚出娱乐圈”这样的话题,不过日前网上却传出了袁姗姗于正解约的消息,那么袁姗姗为什么离开于正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原因。

    袁姗姗为什么离开于正
    袁姗姗为什么离开于正

    此前,关于袁姗姗于正解约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而日前在《云巅之上》粉丝见面会上,袁姗姗回应和于正合同到期一事,表示将不再续签,但是公司若有需求会支持,而于正随后也发微博感慨:“大部分人目光短浅”,令人不禁联想到袁姗姗不再续约之事。不过,于正随后又发文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艺人说了什么,自己发文只是解读剧情而已。他表示,未来都会支持袁姗姗,此外大家不明白的就是袁姗姗为什么离开于正。

    关于袁姗姗为什么离开于正的原因,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都是靠编剧或者是导演一手捧起来的,而袁姗姗也正是于正一手捧红的,他的大部分电视剧,都是袁姗姗当主角,力捧程度可谓不一般,甚至当时很多人都说袁姗姗是于正的妻子,袁姗姗被潜规则等等,虽然当时比现在红,当时被黑的时候也不少,网上甚至还出现“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话题,所以袁姗姗离开于正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而说到袁姗姗于正关系密切,甚至被潜规则的话题,其实袁姗姗是于正工作室的签约演员,也是唯一一个签约演员,所以于正捧袁姗姗是理所应当的,甚至有很多粉丝在网上攻击袁姗姗的时候,只有于正力挺袁姗姗,并且表示自己以后的很多电视剧电影都会找袁姗姗来的,很多人都在怀疑袁姗姗和于正的关系,其实两个人实际上真的只是工作关系,并不是大家想,至于袁姗姗被潜规则的传闻,或许是于正当时为了捧袁姗姗拿来炒作而已,如今袁姗姗不再续约,希望她以后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