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的爸爸要红了 那郑爽的人气下降怎么办?

    在郑爽的放飞自我后,微博上的热搜真的是愈演愈烈,不仅遭受了很多人对于她的质疑,而且人气也有所下降,但是郑爽的爸爸要红了,拍电影当老板的戏非常地足,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郑爽的爸爸要红了
    郑爽的爸爸要红了

    原来最开始的时候,郑爽的爸爸郑成华在跟随郑爽上了湖南台《旋风孝子》之后也有了很多人气,大家都欣赏郑爽爸爸的颜值高又会照顾人,但是这期间有网友也找出了郑爽自己演过的戏,比如《抓住彩虹的男人》、《美人私饭菜》中都有郑成华在其中客串。郑爽的爸爸要红了吧,在微博上也晒出过出席商业活动、拍摄杂志的照片,就诶了不少商业广告,而对于郑爽爸爸戏很足的事情,郑爽曾经说过,我爸没什么演技,但他很热爱表演。

    如今也是郑爽经纪人的郑成华不仅对于现在爽妹子的表现挺支持,而且在夫妻二人合体亮相后被问最多的就是郑爽现在的状况是否该管管,郑爽的爸爸要红了,在谈及郑爽时还是说郑爽阳光坚强,什么的,维护中只是说赞美的、诋毁的一起来吧。不知这样下去郑爽的人气下降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