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ain结婚了吗 他称金泰希是最好的礼物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2017年1月17日的时候,韩国的歌手和演员RAIN通过自己的个人IG公开自己的婚讯,并称女友是金泰希。他说,自己已经出道16年了,早就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家庭的大家长,并成为一个优秀的丈夫。同时,他还说不论自己是辛苦还是幸福,金泰希都守在他的身旁,给他带来了很多的好处,甚至还称金泰希是自己人生最好的礼物。那么rain结婚了吗?

    事实上,关于rain结婚了吗这个问题早就已经有了答案。而且当时也有媒体爆料,在2月19日的时候两人在某个教堂里面举办了婚礼。而且金泰希所属社方面也说,“两人的爱情终将结出美丽的果实”。而RAIN所属的社方面表示,“婚礼会以非公开的形式举办,时间和场所都将保密,将简单地举办只有两家家人参加的婚礼”。

    根据报道,在19日的时候,两人在首尔的某个教堂里面举行了婚礼,而且只有两方的家人出席。其实,在教堂举行婚礼是因为金泰希是虔诚的天主教徒,而RAIN受到女友的影响成为了教徒。

    rain结婚了吗
    rain结婚了吗

    根据报道来看,RAIN和金泰希在2012年的时候一起拍过广告,并且在同一年的年底进行了正式交往,没想到两人真的结婚了,真是羡煞旁人。

    以上就是rain结婚了吗的答案。不过,最近RAIN并没有什么新的作品,希望他在结婚之后,尽快开始拍戏,也希望大家多关注一下他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