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向粉丝要钱 真的是人红是非多啊

    郑爽向粉丝要钱,并在自己的微博小号上称穷疯了。郑爽作为一个九零后的小妹子,竟然能红这么久也是可以的,好的作品没几部,难道要一直靠这些花边新闻一直红下去吗?会不会有点过分了?郑爽前一段时间在自己的小号上怼媒体,现在又向粉丝要钱,说一人给一百就能去买房了,还在下面评论,这又是哪一出啊?郑爽后来又发了一条微博,称一人一毛也可以,郑爽是不是越来越模糊了?

    郑爽这两年的新闻可真是不少啊,绯闻更是一大堆,从张翰到胡彦斌,再到杨洋,马天宇。网上都说到底什么男的才合适她。郑爽向粉丝要钱,也是够奇葩的。整容事件也红了一段时间,但说实话,作为明星,整容什么的绯闻什么的都是常事,但你也不能太作吧,都开始向粉丝要钱了。

    这个九零后的小妹子到底在想什么,我们也是搞不懂,我感觉怎么有点像愤青呢,这些行为举动是不是有点冲动。其实作为娱乐圈的一份子,作为一个演艺人员,最主要的是拿出几部说得出口的作品,用作品讲话,到时候才会有点影响力,否则现在说什么都不会有什么太大的作用。

    郑爽向粉丝要钱
    郑爽向粉丝要钱

    关注你的并不一定都是你的粉丝,继续这样,喜欢你的人也会变得不喜欢你,就这样一直作,身上的优点就会被掩盖。有想法是好的,但是要用正确的方法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