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送钻戒坠楼身亡 好事变坏事让人怅惘

    为送钻戒坠楼身亡,这样的消息在情人节以后让人格外心酸。坠楼身亡的这个男子已经四十岁,离异之后一直一个人生活。在事件发生之前,他告诉自己的父亲,要去南昌办点事,却没有想到,这样一走竟然是天人永隔,永远不能相见。而被他爱慕着的那个人,最终也没有回应他什么。

    男子为送钻戒坠楼身亡,这件事情发生可以说是毫无征兆的。男子本来的意图是想顺着绳子落到28楼,给自己心仪的女同学一个惊喜。他事先准备好了钻戒。然而就在落到29楼的时候,男子却不小心坠楼了。更让人唏嘘的是,女同学当时并不在家。这样的一出戏,最终只有用失望落幕。

    男子离异之后就单身一人,去年在同学聚会上碰到了自己的小学同学,对小学同学一见钟情,之所以选择这样大胆地做法,估计是想给这个女同学一个惊喜,顺便表白自己的心意。却没有想到竟然会碰到这样的事。

    为送钻戒坠楼身亡
    为送钻戒坠楼身亡

    男子为送钻戒坠楼身亡,真的让人感叹唏嘘。无论年纪几何,身处何方,我们似乎都会用尽自己的力量去追求幸福。有的时候幸福被牵扯在一个人身上,于是我们去追随那个人。男子送戒指的时候,想到的可能是自己的将来,与她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一起,从此光明灿烂的未来让人眼前发亮。于是更增添了一点奋不顾身的勇气,干脆就奋力一搏。

    看到这样的新闻,小编更希望,所有人都能找到并珍惜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