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萨德是什么东西 萨德对中韩产生的影响

    萨德是什么东西?这个问题的答案想必很多人都知道。萨德是一种战略性进攻武器。专业的名词是末端高空区域防御系统。这个系统是美国一手研制出来的,而研制的目的我们目前还不清楚。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系统有着非常巨大的杀伤力,而目前,这个系统被安置在我们的邻国韩国。

    2016年,韩国面对朝鲜的频频挑衅,一直忍而不发。朝鲜宣布氢弹爆炸成功,实际上对韩国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影响。在多方考虑之后韩国做出同意美国将萨德导弹部署在韩国的决定。虽然当时中国代表义正言辞的发言,表示这样严重威胁了中国的国家安全,并不有利于缓和目前紧张的国际局势,也不利于中国和韩国国家之间的和平稳定,但是韩国依旧没有改变自己的行动,坚持将萨德部署在自己国家以内,虽然这已经引起了众多问题

    萨德是什么东西?萨德对中韩关系的破坏是决定性的。中韩关系在之前一直非常友好,却未曾想到不过是相隔几个月,中韩国际就一下子走到了谷底。在国际局势不稳的时候,将萨德部署在韩国国内,非常不利于中韩关系的发展,而且一直到现在为止,中韩关系也没有缓和,而是一直走向低谷。伴随着朴槿惠丑闻爆出下台,一切还都是未知数,随着萨德的部署,未来变得更加不可预测。

    萨德是什么东西
    萨德是什么东西

    值得注意的是,萨德的矛盾一天不解决,中韩矛盾便一天难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