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地监狱如同地狱 每月21人用死亡逃离

    海地监狱如同地狱,近日,每日邮报发表了这样一系列的图片,在图片当中,海地监狱的样貌被展示出来,这个监狱的头顶,是蓝天白云和清透的阳光,然而这样一个地方,却仿佛是一个地狱,永远不会被阳光照耀。

    海地监狱如同地狱
    海地监狱如同地狱

    海地监狱如同地狱,每日邮报将海地监狱称作地狱第六层,贴切的说出了海地监狱的可怕之处。这个监狱现在关押着一万多名犯人,他们生存空间非常狭窄。这样一个监狱入住率竟然高达百分之四百,每个人分到的只有非常小的角落,而他们一天绝大多数时间都待在这样一个小小的角落中难以出去。

    调查显示,在这样一个监狱,上个月的死亡人数竟然达到了二十一人。狭小的环境让传染病变得肆无忌惮,于是死亡就成了唯一能够逃离的办法。监狱里面的人说,在这样一个地方,即使你没有被叛死刑,你也肯定会死在这里。每日邮报批判了这样的行为。

    的确,即使他们犯了错,他们也应该有属于人类的权利,而不是被关押在这样一个地方,等待传染病的侵袭直到死亡。这个牢房里关押的,有的还是没有被定罪的犯人,在没有被审判以前,他们也被一直关押在这里,接受这种残酷的环境,他们的病痛,没有任何一个人买单。

    海地监狱如同地狱,而这样的情况却已经持续太久。监狱里的人没有属于自己的权利,于是可以被粗暴的对待。面对这样的行为,所有好人都不应该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