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大陆的女友是谁? 与白衣美女举止亲密共度一夜

    王大陆在《我的少女时代》电影中饰演的徐太宇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痞痞中又带着帅气,在这部作品中正是他本色出演的样子,不过近日曝光了王大陆与一名女子举止亲密,王大陆的女友是谁呢?

    王大陆的女友是谁
    王大陆的女友是谁

    据悉有媒体拍到王大陆在上海工作结束之后,他与一行人在KTV欢唱了三个小时,结束后还与一名女子进酒店同房过夜,在第二天早上王大陆先行离开房间,而同住的女子中午12点才离开。期间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在这之前一行人同行时她一直站在王大陆身边,在门口的时候还帮王大陆暧昧地拨头发,王大陆并不拒绝而是更靠近,背对所有人两人热聊,那王大陆的女友是谁?是前女友吗?

    在之前王大陆在综艺节目上提过之前的女友是上海人,所以王大陆的女友是谁大家都猜测是两人的旧情复燃了,但是现在当事人方面还没有证实,如果是真的,我们也静静等候他们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