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虎队老磁带价值上万 邓丽君磁带炒到2万元

    小虎队是80后90后的回忆,小虎队记录了一代人的青春。为了纪念小虎队,有不少人会选择收藏小虎队的老磁带,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小虎队老磁带被卖到上万元,而且其他明星的磁带也价值不菲,比如邓丽君的一盒磁带就被炒到2万元,那么这是不是真的呢?

    对于小虎队老磁带能卖到上万元的传闻,据说当年小虎队的单盒磁带,现在的市场价格从80元到4000元不等,有些甚至更高,整套价格上万元。很多网友看完帖子后调侃说,大家赶紧散了回家,没事翻箱倒柜,看看当年的卡带还有没有,说不定压箱底里的几盘卡带,可以让你“一夜暴富”,当然这也只是网友们的玩笑话而已。

    小虎队老磁带
    小虎队老磁带

    小虎队老磁带价值上万,邓丽君磁带炒到2万元。这价格或许是有点夸张了,其实不是所有的磁带都是这么值钱的,只有正版稀缺磁带才具收藏价值,目前,市场上售价较高的磁带,多为正版稀缺货,例如邓丽君、小虎队的原版磁带。而像张学友、王菲这样,至今还活跃在歌坛上的歌手,老旧磁带的收藏价格不算太高。

    虽然这些年来,老磁带的收藏价值上涨,价格一直稳步上升,但是也不会把小虎队老磁带炒到那么高。说到底磁带也只是磁带而已,或许有收藏爱好者为此一掷千金,但也没有这么高的价格,人们如今收藏一些歌星的老磁带主要是为了一种情怀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