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振宁子女现状 定居美国事业有成

    杨振宁作为中国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除了其科学成就饱受外界关注之外,其家庭生活也常常备受瞩目,除了其小54岁的妻子翁帆一直遭受质疑之外,杨振宁子女们也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那么杨振宁子女现状是怎样的呢?杨振宁子女喜欢翁帆吗?

    其实翁帆不是杨振宁的第一任妻子,杨振宁的结发太太是杜聿明的女儿杜致礼,杨振宁十分爱他的妻子,当时,杨振宁是杜的数学老师!因为彼此欣赏,两人迅速开花结果,本该拥有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但是不幸的是杜致礼2003年10月因病过世,这让杨振宁先生十分难过,很长一段时间,杨振宁都恢复不过来。

    但是唯一一点令他欣慰的是,杨振宁子女现状都十分令人羡慕,1951年长子杨光诺出生,现为电脑工程师,定居美国。1958年次子杨光宇出生,现为化学家,1961年女儿杨又礼出生,现为医生。2000年,三个子女全部定居美国。

    杨振宁子女现状
    杨振宁子女现状

    后来,杨振宁在质疑中选择了跟他相差54岁的翁帆,两人一直以来都为外界关注,外界传言也从未间断,说翁帆跟杨振宁在一起就是贪图他的钱财,因为没有人会相信28岁的姑娘会对一个82岁的老头感兴趣,但是两人一直以来感情十分要好。

    近些天,媒体报道称杨振宁已经确定要返回中国国籍,这让许多国人纷纷称赞,杨振宁真是太伟大了,也有人觉得杨振宁是落叶归根,杨振宁子女现状都十分稳定了,杨振宁自己也要回归自己的祖国。无论外界怎样喧嚣,我们都会带给杨振宁最好的祝愿,毕竟他为中国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