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直播回应整容 霸气表态对自己长相很满意

    如今在娱乐圈中明星整容的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所以现在的美女都会被人质疑是不是整出来的,范冰冰是颜值很高的人们心中的女神,可是她也被质疑整容的可能,昨日范冰冰直播回应整容一事,很是霸气呢。

    范冰冰直播回应整容
    范冰冰直播回应整容

    认识范冰冰的都知道她是一枚难得一遇的美女,不仅五官精致,而且也很有气质,所以才有了范爷之称,据悉,昨日罕见开直播与粉丝互动的范冰冰开直播了,但是却引来了网友的发问说:“你整过容吗?”见到如此直接的发问,范冰冰也不生气,而且还很淡定地回应说:“我觉得我是不太需要整容的。”可见范爷的霸气。

    当然,范冰冰直播回应整容中也表示说每个人的身体都受之于父母,所以不愿意所以不愿意在脸上动刀,也很感谢爸妈“把我生得还挺顺眼的”,对于自己天生的长相已感到很满意。

    范冰冰霸气表态对自己长相很满意很显自信,不过对于范冰冰直播回应整容一事还是有人质疑抹黑,不过范冰冰很满意自己的容貌,加上她又怕痛,对她而言,整容是件无法接受的事,希望外界就不要去故意猜测抹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