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原爱回应亮相支持安倍 网友对她的解释不买账

    福原爱回应亮相支持安倍,称自己只是以运动员身份去去参加党代会中的运动员交流会,目的只是与其他运动员们交流奥运会比赛的经验,而且提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建议而已。但是,网友对她的解释不买账,纷纷表示质疑,福原爱回应亮相支持安倍,下面我们一起拉力看一下。

    福原爱回应亮相支持安倍
    福原爱回应亮相支持安倍

    近日,福原爱现身日本自民党党代会现场,与正在争取连任首相的安倍晋三合影,引来中国不少球迷的质疑。福原爱表示,自己与中国乒乓球渊源很深,她多年来一直秉承着学习的态度,认为体育无国界,从中国队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么多年来,她也一直深深感激中国球迷对她的喜爱与支持。她会继续通过乒乓球,促进中日两国的交流与友谊。

    福原爱回应亮相支持安倍,对她的回应,网友们态度不一。不少网友都认为体育无国界,支持福原爱继续好好打球,为中日两国的球迷带来更精彩的比赛,“爱酱的中文真是666,加油加油”;但也有网友对她的解释不买账,“一个人扛起中日友谊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