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警借电动车抓贼摔坏车子 车主表示不用赔

    近日,一则民警借电动车抓贼摔坏车子的新闻受到大家的关注,据悉,民警借用路人电动车去追拿一名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摔坏车子后要赔偿,市民表示不用赔,并说“下次我还会借”。网友们纷纷表示:感人。民警借电动车抓贼摔坏车子,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民警借电动车抓贼摔坏车子
    民警借电动车抓贼摔坏车子

    近日,郑州市公安局嵩山路分局巡逻三号民警接110指令:在人和路与郑航街菜市场门口,一男子报警称发现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巡逻三号民警杜翔、巡防队员张鹏程迅速赶往现场,经报警人周某指认锁定一犯罪嫌疑人,杜翔立即上前对嫌疑人进行盘问,嫌疑人看到民警后转身就跑,杜翔冲上前伸手抓住嫌疑人衣领,大喝一声:“站住。”

    嫌疑人用力反抗挣脱并将杜翔带倒在地后撒腿就逃,巡防队员张鹏程奋力追赶,其身上的手机被甩出也浑然不知。杜翔站起来发现嫌疑人已逃出200米远,忙向一名骑电动车的过路市民求助,借用电动车追赶,市民忙将电动车交给杜翔。

    杜翔骑上电动车追出300米后,在郑航街与大学路口追上嫌疑人,杜翔没等电动车停稳就将嫌疑人扑倒在地,与随后赶到的巡防队员和几名市民一起将嫌疑人控制住,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一把扳手、7个大小不一的T形锥及两串钥匙等作案工具。

    民警借电动车抓贼摔坏车子,杜翔提出要赔偿市民被摔坏的电动车,借车市民说:“没事,不用你们修,你们是为了抓贼,下次我还会借!”现场随即响起了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