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装萨德系统了吗 美国与韩国在下怎样一盘棋

    据早前传出来的消息说:美国和韩国正在谈判关于萨德系统部署于韩国的事情,然而事情到底是真是假外界多有揣测。后据某专业人士估计并不会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不会对中国造成危害。那么韩国装萨德系统了吗?

    萨德系统一旦在韩国部署成功意味着美国与韩国已经合作,而这对我们中国的外交与和平则是十分不利。我们中国多年来致力于世界和平,为世界和平作出了巨大贡献。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最根本的目的就是大国之间的战略对决,中国的核反击能力也会因此削弱,而和我们中国的关系一向很好的俄罗斯,他们的核反击能力也同样会被削弱。不利于中俄两国的国家稳定。

    韩国装萨德系统了吗?早前的南海争端正是美国的一项阴谋,关于南海,美国军队加大了对南海的军事力量。而我们中国于海南设立了战略核潜艇基地,只要我们中国核潜艇投入到太平洋,美国就会更加困难压制我们中国,所以要在中国核潜艇投入到太平洋前阻止我们。所以美国与韩国关于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是双方获利的。

    朝鲜半岛问题一直关于了几个国家的安全问题,而中国是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关键所在。中国一直与韩国友好相处,16年中国阅兵韩国总统朴槿惠更是亲临现场,足见韩国与中国的友好关系。而韩国为了从中国获得更大利益,威胁中国想要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

    韩国装萨德系统了吗
    韩国装萨德系统了吗

    韩国装萨德系统了吗?关于萨德系统,据说萨德系统不会在韩国部署,这于中国也是一个好消息,但我们中国仍然不能放松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