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电台藏匿居民楼 播放虚假医疗广告

    近日,临邑县文体广新局文化综合执法大队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行动,在县城一高层居民楼内,查获两台正在播放非法药品广告的“黑电台”。

    黑电台播虚假医疗广告
    黑电台播虚假医疗广告

    该电台连续24小时不断播放虚假医药广告,普通群众难辨真伪,损失钱物、损害健康。“黑电台”的广播不但播放非法药品广告,而且干扰民航、军事通讯,以及一些正规电台的频率,同时黑电台广播功率大,其辐射危害对周围群众的身心健康也造成一定的危害。

    目前文广新局综合执法大队已将该“黑电台”全面查封,捣毁,并将案件移交公安机关,追击幕后。

    今后,文体广新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临邑县“黑广播”的查处力度,确保全县群众倾听“正能量”的广播声音。广大市民如发现疑似黑电台的情况可拨打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