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安以轩关系怎样 陈乔恩安以轩决裂?

    陈乔恩和安以轩都是台湾娱乐圈里比较有名的演员,两人更是亲如姐妹般的好朋友,不过近年来网上却频频传出了陈乔恩和安以轩决裂的传闻,据了解,陈乔恩被指出在内地跟他人讲安以轩的坏话,随后两人就传出不和的传闻,那么陈乔恩安以轩关系怎样呢,两人真的翻脸了吗?下面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

    陈乔恩安以轩关系
    陈乔恩安以轩关系

    关于陈乔恩安以轩关系,据了解,演艺圈知名的好友档“安氏企业”有安以轩、已故的安钧璨、夏于乔、陈乔恩、白歆惠等人,不过早前其中身为“帮主”的安以轩和陈乔恩传出决裂,而主因据说是因为男人,其实这对姊妹淘在2011年就有过不合传言,没想到今年传得更凶,据传,因陈乔恩搭上夏于乔的前男友张卜今,又在外讲安以轩的坏话,惨遭“安氏企业”除名。

    陈乔恩安以轩关系
    陈乔恩安以轩关系

    据了解,其实早在2011年是陈乔恩就与安以轩传过不和,而近年陈乔恩安以轩关系更不好,而关于两人不和的原因,疑似是因为她从2015年开始和张卜今过从甚密,据了解,张卜今是夏于乔的前男友,当时还被拍到从北京到台湾男方都陪在身边,帮忙处理大小事,虽然她之后在微博发文澄清,谢谢夏于乔和安以轩的谅解,他们跟我说清者自清,她们懂我,我爱安企的每一个人。

    虽然当时有澄清,但是陈乔恩安以轩关系似乎没有以前好了,据了解,陈乔恩先前就传出不喜欢对方什么事都要主导,时间一久双方就结下梁子。上次公开相聚已经是2015年9月安钧璨的冥诞。对此,陈乔恩的经纪人手机转语音信箱,无法获得回应。安以轩的经纪人则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是谣言吧”,否认2位女星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