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胖了 盘点那些有点胖的娱乐圈女明星

    近日,陈乔恩胖了这样一个词上了微博热搜,恐怕让很多人都像小编一样摸不到头脑。娱乐圈对于女明星的要求一直来说都是很苛刻的,因为镜头有一定的放大作用,上镜会显得一个人格外膨胀,所以很容易就会显胖。陈乔恩胖了最近成为热搜词也说明了这样一点。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聊一下娱乐圈那些被说有点胖的女明星们。

    陈乔恩胖了也让我们想到很多无辜中枪的女明星。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蒋欣。蒋欣一直以来都是微胖类型的,看起来微微有一些小赘肉。在电视剧《欢乐颂》里面,蒋欣的角色可以说是一个小小的万人迷,但是有一个镜头,蒋欣一身紧身衣服的背影成了众人吐槽的对象,这个背影能够看出蒋欣肚子上的赘肉。

    除了蒋欣陈乔恩,还有很公认漂亮的女明星也免不了要中枪。比如说我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刘亦菲被说身材走样,从图片上看刘亦菲的身材在我们普通人当中依旧是非常出色的,但是作为一个明星,刘亦菲从来都是被高要求的。

    陈乔恩胖了
    陈乔恩胖了

    从陈乔恩胖了到刘亦菲身材走样,其实我们看到的是对于女明星们过于苛刻的要求。女明星其实无非也是个普通人,很多明星瘦弱的骨瘦如柴,也并没有多么好看。既然我们喜欢他们,那小编也想说请尊重一下她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