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被陌生人毁容 情节十分恶劣

    今日,一则郑州女孩被陌生人殴打消息在网络传播,网友@Dagny发微博称,在2017年3月5号被陌生人殴打,脸被划毁容,情节恶劣。此外,据女孩称,从郑州市北下街派出所立案后,被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态度非常恶劣,被疑敷衍不作为。

    女孩被陌生人殴打
    女孩被陌生人殴打

    图片中的女孩满脸鲜血触目惊心。

    据网友@Dagny201703微博称:2017年3月5号,我在二七广场西大街21世纪楼下被几个男的用酒瓶砸了头,脸被划毁容。从郑州市北下街派出所立案当天,到今天为止,我没有见到给我办案的民警,去派出所问他们,他们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说他去学习了一个星期才回来。

    找办案人中队长,他的态度非常恶劣,也一次次敷衍,不给授理这件事。不给开委托书,没有见到委托书,只有其他民警带我去第一人民医院做了法医鉴定。鉴定后,法医却说,让我一个星期拆线后,伤口恢复好再来重新拍照、鉴定一次。

    郑州女孩被陌生人殴打具体原因尚未了解,真实情况有需进一步调查。不过,该事件已经在微博热议,不少网友质疑难道发微博比报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