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开房遇仙人跳 被勒索五千元

    现在不少人无聊的时候都喜欢用交友软件搜索一下附近的人。最近,临沂市费县的小伙小王在网络上就遇到了一个和自己搭讪的美女。可谁曾想到,这看似令人心动的艳遇背后,竟然是一场精心谋划的骗局。

    男子开房遇仙人跳
    男子开房遇仙人跳

    最近,临沂费县的居民小王在使用社交软件搜索附近的人时,遇到了一名美女搭讪。还没聊几句,“美女”就开始向小王借钱。

    受害人小王:她说她原来在我们那一个美容店工作,过年的时候辞职了,想玩两天再去工作,现在交房租没钱了,借我两百块钱。

    随后的几天里,对方先后以各种名义向小王借了一千多元。

    受害人小王:一开始我也怀疑,是不是个男的装的,但是她也发语音了,是个女的,包括拍的照片,也是我们那,我就觉得应该就是附近的人。

    看到小王出手如此阔气,2月24号晚上,这名“美女”约小王在临沂一家宾馆见面。小王如约而至,却被人堵在了房间里。

    受害人小王:刚进门走了几步,就从卫生间里出来五个男的,把门堵住了,说你得罪人了,是别人出钱让我们教训教训你。

    随后,对方用枕套套住小王的头部,把他控制在宾馆中,期间还不停的言语恐吓小王。

    看到对方这架势,惊慌失措的小王赶紧向对方求饶。没想到,对方还挺通情达理,想离开可以,开个价吧。

    对方又从小王的银行卡中提走了五千元现金后,才让小王离开。惊魂未定的小王赶紧报了警,警方查看了现场监控,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临沂公安北京路派出所副所长赵冠博:“这伙犯罪嫌疑人共七人,六男一女,让我们比较痛心的是他们年纪都比较小,最大的是23岁,最小的只有十六岁。”

    案件侦破后,小王之前的担忧果然成了现实:之前一直在网上和自己甜言蜜语的所谓“美女”真的是个小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