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子健助理调侃老板 全方位吐槽董子健没谁了

    看到董子健助理上微博热搜了,忍不住过来瞧一眼,满满受夸赞的董子健在他助理眼里被扒得太无情了吧,看董子健助理调侃老板的样子真的是步步到位啊。

    董子健助理调侃老板
    董子健助理调侃老板

    近日有网友发现了董子健助理的微博,却惊奇的发现董子健助理调侃老板,这功力也是满满的啊。对于董子健的日常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吐槽,就连在董子健参加《向往的生活》中被夸是干活勤劳的小能手之后。

    他的助理微博是这样说的:“洗菜、刷碗!我不信我不信啊,当初吃个苹果说什么手遇水过敏不能自已洗,那每天洗脸洗澡都带着塑料手套啊。我洗洗睡了,我不能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这董子健助理的吐槽也是太幽默了,估计吐槽自己老板的也只有他这样的助理了。

    大家都看到了董子健助理调侃老板的博文,纷纷说到董子健的助理是一股清流啊,无情地黑自己的老板不说,还把自己老板董子健的形象深扒爆照再加以修饰,这样的助理位置会不会岌岌可危啊,想要变成前助理吗?这全方位吐槽董子健的真的没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