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空中豪宅曝光 装修奢华能鸟瞰台北景色

    近日,周杰伦空中豪宅曝光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据了解,周杰伦空中豪宅装修奢华能鸟瞰台北景色,连著名的101大楼都能看到,而且还是学区房,周杰伦空中豪宅曝光,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周杰伦空中豪宅曝光
    周杰伦空中豪宅曝光

    周杰伦空中豪宅曝光,周杰伦与昆凌婚后已育有一女“小周周”,如今昆凌又有第二胎。早前周杰伦以总价6.6亿元台币(约1.4亿元人民币)买下了豪宅“何平大苑”,装修奢华,能鸟瞰台北景色,著名的101大楼仿佛近在咫尺,据传还是学区房。除了地段好、景观佳之外,豪宅的设计装潢也完全不马虎。

    据了解,之所以他愿意买下这里的关键在于,1楼空间是由意大利顶级家具订制品牌大师打造而成,对于看中艺术的他来说,可以说是相当满意这里的环境,也能进一步激发出更丰富的创作灵感。